党的建设

最新动态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张庆伟同志在中南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

发布者:吴湘渝 张轶  时间:2022-01-14 11:43:38  

2022年1月12日,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张庆伟同志在中南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爱国主持,全体教职职工及部分党员学生参会学习。

湖南省委书记张庆伟在中南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高校师生特别是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中坚定历史自信、掌握历史主动、扛起历史重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张庆伟强调,要扛起历史重任,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广大青年学生是祖国未来的“参天大树”,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信仰的“养分”、坚定理想立大志,校准航向、许党为国、笃定前行,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忠实践行者。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真理的“养分”、勤奋学习成大才,坚持学以增才、学以广识、学以致用,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精神的“养分”、锤炼品格明大德,不断涵养赤子情怀、奉献之志、高远境界,始终保持崇德、向善、进取的精神风貌。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创新的“养分”、勇立潮头创大业,敢闯敢试谋创新,敢破敢立善创造,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第一动力”。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实践的“养分”、矢志奋斗担大任,坚持自强自立,注重苦干实干,加强淬炼历练,勇做担任时代大任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李爱国指出,通过此次学习全院教职工一定要有高站位高觉悟,要听好学好省委书记张庆伟在中南大学讲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准的传达给全体学生党员,融入到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中去。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