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最新动态

冬日扫雪除冰,热情温暖人心——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员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发布者:雷红  时间:2021-12-27 15:28:46  

为了让同学和老师更加方便出行以及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2021年12月27日上午11:00,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红楼周围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大雪冰冷了天气,却无法动摇大家的热情。同学们各领着扫帚、铁铲等工具前往红楼周围进行清雪。在寒冷的环境中,大家团结协作,不畏严寒,有序的清理道路积雪。他们有的挥舞铁锨,铲冰除雪,有的手拿扫帚,清扫路面,在同学们热情的配合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打扫,街道上的积雪得到清除,及时保证了同学和老师们上下课安全畅通,为大家的生活与安全出行带来了便捷,一条条清洁的大道给大家送去的不单单是方便、安全,更是传递了一份温暖和正能量。

通过本次扫雪除冰活动,学生党员用自己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党性修养,发挥了党员先锋模仿带头的作用。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