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雷红  时间:2021-04-17 15:40: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部署,2021年4月17日中午12:10,在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傅静琳同志的组织下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内容中,由傅静琳同志组织党员学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学习党史要与推动工作相结合,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动力。为贯彻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傅静琳同志和全体在校学生党员一起观看从建党到现在的党史故事视频,视频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这100年来的点点滴滴,震感人心。

会议的最后,傅静琳同志对学生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各位同学端正态度,并且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努力,奋发向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不断进步。

本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活力、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引领了广大党员回归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好传统,在一次次具体的活动中锤炼党性、升华,党史知识深深扎根于学生党员的脑海。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