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者:袁微微  时间:2022-06-11 17:41:43  

为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纺织服装学院于6月10日在电教楼201会议室开展了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荃、就业专干袁微微、未落实毕业去向的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专干袁微微从毕业生规模、就业岗位总量、结构性矛盾、“慢就业”趋势等四个方面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进一步介绍了基层项目、大学生征兵入伍、科研助理、中小微型企业就业、多元化多渠道就业等相关就业政策。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荃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她指出在不少同学中存在就业危机感不强、“慢”就业或不就业的情况,希望同学们提高自信心,及时调整状态,保有恒心和毅力,积极就业。及时转变就业观念,合理调整就业预期,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取长补短。同时向与会同学提出了几点期望与要求:一是要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当下,明确目标,及时调整预期,抓住校园招聘的机会;二是要多了解就业政策,时刻保持激情与热情,珍惜时间,主动出击;四是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心怀感恩,文明离校。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深入了解了学生就业意愿、需求和困难的必要措施,对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思想和方向进行了积极引导。学院将不断强化毕业生的思想引领,悉心服务毕业生的就业择业与成长发展,为他们提供更为精准的就业帮扶,全力助推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