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超盈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熊曼  时间:2022-06-10 17:48:06  

超盈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联合纺织服装学院于2022年6月9日19:00-21:00在红楼104教室开展了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主要面向纺织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等专业。

超盈国际有限控股公司是一家大型上市集团公司,致力于发展全球知名运动品牌,及为内衣品牌提供一站式产业解决方案的科技型纺织企业。

会议初始,公司主讲人通过播放企业宣传视频及PPT展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状况,相关职位以及薪资福利。随后,主讲人展开了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岗位积极向主讲人提问。主讲人一一为同学们耐心介绍。会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都满载而归。

此次宣讲会使得学生有近距离接触企业的机会,促进了毕业生与企业的交流,有助于我院毕业生了解市场需求,了解自身优势与不足,为就业做好准备。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