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浙江健盛集团来我院进行招聘

发布者:赖束束 摄影:黎明达  时间:2017-11-24 12:22:35  

   

        2017年11月17日下午4:00,浙江省江山市企业代表团来我院进行招聘会在电教105召开。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自力、学办主任唐星星、学办辅导员章平以及我院学生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招聘负责人通过放映浙江健盛集团江山针织有限公司的宣传片。公司资深HR负责人戎总以ppt的形式就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的产业结构等几个方面向同学进行介绍公司各方面的现状,其中提到健盛集团共有三大产业基地,企业采用“双通道晋升”的方式来提拔员工,注重员工的素质等方面。姜风现场解答了公休、试用期的工资、公司产业方向未来是否会有扩展、以及该企的外贸方向等疑问。

        本次招聘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同时企业进校招聘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机会来积累更多的经验。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