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特大纺织品(深圳)有限公司领导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聂鑫  时间:2017-11-24 12:27:56  

   

        2017年11月14日上午9:30,特大纺织品(深圳)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周衡书、陈晓玲以及党总支副书记黄自力带领我院教师在电教二楼会议室进行交流。

        特大纺织品(深圳)有限公司就我院应届毕业生实习、卓越班学生培训及硕士生产品研究三个层次进行了洽谈。公司董事长吴董首先表达对我院招聘专业人才的意向,详细阐述了实习生薪资待遇、居住条件、工作环境等方面。周衡书就我院的人才培养计划,重点讲述了卓越计划的实施理念以及取得的成效。他说明了我院在纺织类专业的优势,表示可以将合作提升一个层次。公司领导也进一步向我院展示了公司各方面的情况。

        最后,黄自力表示:招聘就像谈恋爱一样,要三方满意,企业要充分了解学生,学生也应该在企业学到东西,我们应注重于培养学生。公司承诺给予学生“同工同酬、独立住宿、进行培训”等待遇。双方在教育培训方面展开了进一步的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推进了校企双方的合作交流、协同发展和共同繁荣,实现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的产业升级同步发展。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