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浙江娜利服饰有限公司开展招聘会

发布者:李飘  时间:2017-11-24 12:42:32  

   

        11月16日上午10点,浙江娜利服饰有限公司招聘会在我校教学楼D座603召开,我院应届毕业生到场参加。

        招聘负责人通过播放公司宣讲视频向在座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产业方向等方面。负责人表示公司秉承着“回馈社会,利他共生”的发展策略,在竞争激烈的今天,公司像一个奔跑的青年,迅速发展。接着,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总部和自己的工业园区,对员工的工资待遇、福利情况以及职务安排进行讲解。最后有奖抢答立马让气氛活跃起来,也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招聘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应届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提供了一条宽阔平坦的大道,同时也让同学们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