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纺织服装学院与多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者:章平  时间:2015-11-24 13:05:07  

   

      近期,纺织服装学院与多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深化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上海圣和圣服饰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宁波广源纺织品有限公司、长沙爱晚亭家纺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交流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自力、院长助理周衡书和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专业教师。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自力主持。

      黄自力在会上致欢迎辞,她代表学院对各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各企业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她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交流会总结交流以往校企合作良好经验,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校企双赢。

      在交流会上,宁波广源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傅红平、上海圣和圣服饰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经理曹爱华、爱晚亭家纺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德林,与学院领导和老师就进一步增强对校企合作的再认识,探索校企合作的新形式、新思路,完善校企合作的体制与机制,在实习就业基地和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建设,协同培育高素质人才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展开热烈讨论。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为纺织服装学院与企业进一步开展了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对我院的发展和专业建设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