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百凯(中国)集团来我院进行专场招聘

发布者:肖瑄 摄影:王诗屿  时间:2015-11-25 12:41:21  

   

        10月29日下午3:00,百凯(中国)集团专场招聘会在电教101举行,纺织服装学院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由百凯(中国)集团人事部主任施正彪主持。 

        招聘会上,公司招聘人员首先向在座毕业生发放了公司宣传单页,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等相关信息。之后,公司人事部主任施正彪阐述了公司的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产业方向,以及所提供的招聘岗位。招聘中,最热烈的当属毕业生提问环节,大家根据自身实际,积极询问相关问题,且得到了明确回复,获得了不少实用性建议。最后,招聘方对我院应届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应聘者能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将专业知识和实践有效结合,不断把理论知识转化为社会实践能力。                   

         此次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指明了就业方向,并提供了一些就业岗位,希望纺织服装学院应届毕业生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为自己的大学四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