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福建航港针织品有限公司招聘宣传会

发布者:潘睿 摄影:黄妮  时间:2019-10-31 21:11:54  

20191028日晚上1940,福建航港针织品有限公司于新校区主教学楼D603教室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该公司招聘负责人郭甜女士到场宣讲,本次宣讲会旨在招募优秀的学生,湖南工程学院各专业应聘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公司招聘负责人郭甜主持此次会议。大会开始,主持人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进行了关于公司的提问,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踊跃提出了自己对公司的一些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负责人通过PPT向在座的毕业生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内部环境以及工作体系,使得毕业生对公司的了解更为清晰。公司建立于1987年,历史悠久,交通便利,旁边道路四通八达,主要致力于生产和销售适用于女士内衣及服装的中高档弹性蕾丝花边和弹性蕾丝面料等产品,覆盖人群广泛,种类繁多,营销面向全球。公司环境优美,住宿条件良好,装备完善,同时公司活动丰富,经常进行员工之间的互动,开展多类活动,活跃工作气氛。 会议宣传中,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培养过程,并且讲述了自身的就业经历,引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并且讲述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同时通过视频以及图片向毕业生介绍了公司优厚的待遇以及优美的工作环境等。接下来,郭甜女士介绍了公司的各类福利待遇以及福利制度以及公司对未来前途的美好展望,并希望应聘的毕业生能够贯彻公司的企业精神,尽心尽力为公司办事,以公司的利益为先,与公司一同成长,一同进步。

会议尾声,毕业生们积极地与负责人进行互动,负责人也积极地回答同学们的各类问题,有意向的毕业生向福建航港针织品有限公司投递了简历,为此次招聘宣讲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招聘会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工作岗位,同时提高了公司的知名度,祝福2016届毕业生都能在未来的日子里展示自我,放飞梦想,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张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