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湖南省纺织科学研究院中纺标检验认证集团开展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吴俊霖 摄影:杨晶  时间:2016-11-12 15:40:18  

   

        11月2日上午11点,湖南省纺织科学研究院中纺标检验认证集团于北校区电教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6届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中纺标湖南工作站站长成伟雄宣讲,对象为2016届毕业生。
        宣讲会伊始,成站长就中纺标的历史和地理位置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成站长在企业基本情况,重点项目,重点发展方向以及员工待遇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在讲述过程中穿插了各种工作的具体情况,使同学们对中纺标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成伟雄提出:要将中纺标发展成为一个国内一流的纺织品检验机构。接下来,成伟雄为同学们讲述了企业未来的发展计划和招聘计划,并就此次招聘岗位详细介绍了职能与要求,使同学们对岗位要求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本次招聘会在严谨而不失活泼的宣讲下顺利结束。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拓展了校企合作路径,促进校企合作发展, 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双向选择的就业平台。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