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互太(番禺)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宣讲

发布者:李久盛 摄影:陈晓琴  时间:2016-11-17 11:32:18  

   

        为了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也为了给企业提供优秀专业对口人才,10月26日上午9点00,互太(番禺)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在4教306会议室招聘宣讲。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互太(番禺)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的行政总监、人力资源主管以及应届毕业生们。会议由技术部经理主持。
        大会伊始,互太公司行政总监通过播放短片、面对面交流、PPT展示等方式为在场学生介绍了公司概况、公司主要成员以及公司对于应届毕业生的培养发展计划。此外,他结合此次的招聘岗位向应聘学生介绍了公司的员工福利,并提及了公司的慈善事业、社会责任和市场口碑,他强调:“公司对新入职的学生具有一套完备的培训计划,无论是生产岗位还是研发岗位,都能为同学们的发展提供好的平台。”紧接着,公司进行下一轮提问解答环节,同学们分别对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满意的回答,增进了应聘者们对公司的了解。最后,公司负责人对有意签约的同学进行初步面试。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召开不仅给毕业生提供了锻炼的机会,总结实习经验为以后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打好扎实的基础,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系学生的就业压力。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