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世界再大,我们还想回“佳”——东莞德永佳纺织制衣有限公司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阳丹  时间:2017-10-10 13:34:16  

        2017年10月9日晚7:00,东莞德永佳纺织制衣有限公司在电教105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招聘人员向在场同学介绍了公司的地域优势、企业基本情况介绍、现有产业结构、福利待遇以及培育机制等相关事宜。通过公司举办的活动视频剪影向同学们展示了德永佳的企业文化体系以及三天的“金种子”训练,展现了企业完善的培育机制。在提问环节,现场气氛高涨。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疑惑或者感兴趣的问题,招聘人员都作出了仔细而又专业的解答,使得在场同学都能消除疑惑,从而增进对德永佳集团的了解。最后,应聘者依次进行初步面试和综合能力测评环节。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进一步构建了我院学生与用人单位交流的平台,也给企业提供优秀专业对口人才,促进了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