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福建省百凯弹性织造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2017年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李久盛  时间:2017-10-14 13:24:04  

        10月10日下午2:00,福建省百凯弹性织造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在电教101如期举行。我院15级部分同学到场参加。

        宣讲会上,主讲人首先对公司特色发展、产品优势、工作环境和福利待遇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重点讲述了公司的先进设备和产业方向,主讲人表示企业致力于打造弹性织带国际品牌,并希望应聘者有扎实的专业基础。随后,一些已经毕业工作的学长学姐向在场同学介绍自己的经历心得,为更多的同学提供就业信息和经验。最后的提问环节更是异常精彩,同学们踊跃举手,针对以后的工作环境及待遇大胆提问,踊跃发言,宣讲人解答其疑问,使在场学生对该企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宽广的就业平台,也帮助了企业寻找人才,加强了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