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东莞超盈纺织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招聘

发布者:陈婧  时间:2018-10-16 13:38:46  

为了招聘优秀人才,增加企业的新鲜血液,东莞超盈纺织有限公司于10月15日晚上7点在电教101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东莞超盈纺织有限公司经理、人力资源部招聘助理以及纺织服装学院应届毕业生。超盈公司人力资源部助理经理担任主讲人。

宣讲会上,主讲人首先与同学进行了互动,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为了让同学们对东莞超盈的企业文化与发展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她给同学们播放了宣传片。紧接着,主讲人以PPT的形式为我院应届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集团概括、经营状况、产业方向以及薪资福利等,然后重点强调了“以人为本、开拓创新、实力依托、客户至上、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和“用人唯贤、唯才是举”的用人理念,并且超盈纺织是为数不多的为客户提供内衣、运动衣、泳衣、塑身衣“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的企业,与全球多家一线品牌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纺织企业。宣讲会结束后,公司负责人对有意签约的同学进行了初步面试。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