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我院2022年中国教育在线专业直播招生咨询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袁微微  时间:2022-06-23 16:30:35  

为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高考咨询需求,搭建考生、家长与我院沟通桥梁,应中国教育在线平台邀请,6月22日14:30,我院参加了“2022年本科招生宣讲会”活动。此次活动是我校2022年度最后一场招生宣传直播。

学院专业老师齐聚直播间,强大的招生宣传阵容在线权威解读学院专业、招生信息,热情与考生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全场活动开展有序,效果显著,为我院利用新媒体开展招生工作积累了经验。

直播伊始,我院副院长何斌博士从纺织做什么引入,介绍了学院环境、师资力量、校园实践活动等,带领观众一起领略纺织服装学院的整体风采。随后从专业特色、培养模式、专业课程、就业升学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国家级特色专业纺织工程。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刘超,从防疫活动中大量用到的非织造纺织材料的优秀表现入手,表示非织造材料行业已成为我国纺织工业中最耀眼的新兴产业。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是湖南省一流建设专业,专业教师贺晨亮从依托行业、实践育人的办学特色出发,详细介绍了专业优势和学生的发展与培养。服装设计与工程教研室主任郭虹表示服装设计与工程以艺工结合为特色,专注培养高级工程技术与成衣设计兼具的人才。服装表演教研室主任张丽波,着重讲解了服装表演专业的学生培养成效,培养的学生在各大模特赛事及自媒体平台上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直播过程中,学院均安排了专人在线值守,第一时间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短短一小时的直播,学院不仅吸引了大量考生观看直播,讲解老师细致的讲解搭配专业的直播氛围更是获得了刷屏式称赞,更有考生在评论区表达出强烈的报考意愿。

直播结束后,考生在评论区表示,这次直播宣传生动直观、获取信息便捷,不仅解决了考生关于志愿填报上的诸多困惑,也对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内容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