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我院举行2023年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周真佳  时间:2022-10-07 10:58:10  

2022年10月6日中午,纺织服装学院在电教楼105举行了2023年度纺织工程专业领域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会议由卓越办主任王坤主持,副院长何斌、研究生秘书周真佳和研究生代表唐海哲参加本次会议,2019级纺织工程专业拟考研学生到位聆听。 

何斌副院长对我院纺织工程专业领域的研究方向、师资队伍、科研条件、招生政策等进行了解读,通过列举优秀研究生代表案例介绍了本专业领域的培养成效和培养特色,并为同学们分析了报考我院纺织工程专业领域研究生的优势。

undefined

研究生代表—我院2022届纺织工程专业毕业生唐海哲为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和学习规划,着重谈到了自己选择本校作为目标考研院校的过程以及就读本校纺织工程专业领域研究的优势。

参会学生纷纷表示,参加今天的宣讲会收获颇丰,对学院的纺织工程专业领域研究生办学情况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选择报考院校的思路也更加清晰。

(审核:李爱国 何斌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