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竞赛成果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暨双冠赛

发布者:  时间:2021-11-06 16:20:30  

2021年11月2号下午15:3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暨双冠赛湖南工程学院赛区在北校区纺织服装学院形体房进行,参赛人员主要为校内服装表演专业学生,选手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之后进行了形体展示和精彩的才艺展示,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专业打分,最终有多位优秀选手成功晋级,双冠赛公布直接晋级湖南总决赛名单,颁发晋级通知书。比赛最后,晋级选手和评审团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举办的比赛锻炼了参赛选手,加深了参赛选手对比赛的深入了解,有利于塑造选手的参与意识,培养做事积极主动性,加强的选手的竞争意识,通过比赛感受竞争,通过竞争找到差距知道了自己与他人的差距,也就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有利于塑造选手勇敢的个性,模特大赛是一个盛大的舞台,让一个模特站在万人中央,面对不同的眼神、表情,锻炼勇敢的心理,逐渐战胜内心的恐惧,培养模特将来敢于面对公众,坦然镇静的成熟心态;大赛的举办也鼓励了选手的进步,让选手塑造自信,明确自身的不足与短板并有针对性的完善自己,塑造更好的自己,比赛是相互学习交流的过程,扬长避短,方能百战百胜。

非常感谢学校对此次大赛的大力支持,同时也非常感谢评审团老师及全体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此次比赛举办圆满成功。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