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竞赛成果

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纺织贸易与商业策划创新能力竞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郭虹  时间:2021-12-02 15:30:18  

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纺织服装电商人才培养基地、安徽工程大学纺织服装学院与上海远恒专修学院承办,上海市社会信用促进中心、上海市信用领域(社会信用服务)大数据联合创新实验室协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纺织贸易与商业策划创新能力大赛已于2021年11月24日结束。

  

学生获奖证书

我院服工1902班王新博,服工1901班熊妮,邹丽,郭梅婷四人组队入选决赛,通过激烈的角逐,我们获得本科组团体三等奖,其中邹丽获得个人二等奖,王新博获得个人三等奖。

学生线上比赛现场

通过这场竞赛,不仅能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能增长同学们一方面的新技能,夯实专业领域的知识,同时为同学们未来步入工作岗位打下一定的知识基础、提高了其个人的实践操作能力,是一段弥足珍贵的学习提升经历。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我们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实践动手能力,也必将促进我们专业教学的改革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