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许路艳 赵庭瑜  时间:2022-10-27 13:04:55  

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的重要性,充分了解考试内容形式,掌握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应试技巧,10月26日晚,湖南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在红楼105举行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经验分享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往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分别从听力、阅读、写作不同角度为同学们介绍关于英语四六级做题技巧与复习心得。纺织工程1901班杨蓉指出平时积累和注重备考方法对于英语水平提高的重要性,如利用APP算法积累单词,强化记忆等。在考试技巧方面,服装工程1901班管雨涵告诉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做题习惯调整做题顺序,对部分题型进行取舍,争取获得实力内能拿到的最高的分数。

本次经验分享会取得圆满成功,不仅助力提升同学们的备考效率,也有利于促进学生间的交流互助,对提升同学们的外语学习能力、营造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也具有积极意义。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