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促学风 正班风 树新风”优良学风建设月主题班会

发布者:许路艳  时间:2022-11-21 10:54:23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优良学风建设,不断提升育人实效,11月20日晚,纺织服装学院组织2021级、2022级各班级于红楼集中开展“促学风 正班风 树新风”优良学风建设月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委向同学们传达解读了学校、学院学风建设的相关会议精神,同时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对可能存在的学风问题进行剖析,向同学们提出意见建议,并要求班级同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营造互帮互助、良性竞争的学习氛围。班会过程中,各班级还围绕“节水 节粮 节电”、“学宪法 讲宪法”、“文明礼仪伴我行”三个主题以视频和PPT方式开展学习和讨论。

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接下来,我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将学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使我院学风得到显著提升。

(审核:李爱国 杨文奎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