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重温经典”读书会

发布者:张轶  时间:2021-10-09 21:41:56  

2021年10月8日晚,湖南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重温经典”读书会在红楼305教室举行,学办全体老师和50余位学生参与活动。

在读书会现场,老师和同学们以《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一书为载体分享交流,同学们争先发言,畅谈读书收获,并一起讨论分享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老人与海》、《巴黎圣母院》等名著的读书心得。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提高了同学们对“读好书”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读好书”热情,赋予了本“读书会”存在的价值。会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感慨:第一,这种师生一起阅读的读书活动要经常化,搭建好这个平台,在强力推进读书会的过程中实现第二课堂的延伸,让青年学生认识到“读书好”的意义;第二,通过读书会让学生认识到读书就要“读好书、诵经典”,倡导学生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第三,希望“重温经典”读书会这一平台越办越好,期望青年学生把“读好书”当成人生追求的目标,通过“读好书”成就自己多彩的人生。

学习部成员将以此为契机,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以点带面,推进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