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21年九月份月讲评大会

发布者:吴玲珑 胡拓宇 审核:张轶  时间:2021-10-01 08:46:03  

为凝聚学生团体,更好开展学院新一学期的学生工作,纺织服装学院于2021年9月30日中午12:10在电教105对大二至大四全体学生召开了9月份月讲评大会,大会由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轶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大会对本月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通报,并对十月份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概括。

张轶指出,本月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高效的完成了学校布置的各项常规工作,组织开展了“9.18”事变90周年升旗仪式和防诈骗的主题班会,并进一步普及校园防诈骗安全常识,组织志愿者顺利完成2021级迎新工作,组织学生联合会完成主席团及干部换届工作,完成关于遴选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的项目书收集工作,认真落实四、六级报名工作,落实通知信息的下发工作,组织学生按时完成报名。

其他辅导员老师分别对各班级近期表现做了点评,表扬了新学期近来表现优秀的班集体,对青年大学习以及青马网课做出新的观看要求,提高学院学生观看力度;对奖学金的评定工作进行总结,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学院组织各班奖学金评定小组配合各年级辅导员顺利完成了2020-2021学年度奖学金评定工作,并已将奖学金结果公示;对优、差寝进行了表扬和批评,并对寝室卫生与教室卫生提出了相关要求,针对学院卫生实际情况提出一系列解决措施和改进要求,同时宣布执行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开始投入到宿舍卫生分管工作中的制度,将卫生工作落实到位。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