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心怀感恩,追梦未来”心理班会

发布者:谢艳萍 柳洲  时间:2021-10-23 17:57:20  

10月22号晚上八点,纺织服装学院全体班级在红楼召开班会。

会议上,主持人给同学们介绍了宣传心理咨询室地址、咨询预约电话、咨询值班安排,并宣传“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微信公众号,要求学生关注微信公众号。主持人面对全班宣读“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致新生的一封信”。最后主持人在班级宣传“心理情景剧大赛”。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在心情抑郁,感到迷茫或遇到突发困难时知道如何寻求帮助,也帮一些有心理障碍的同学们认识到他们的问题是可以解决的。作为心理委员我们也了解到当代大学生面对来自生活与学业的压力,部分同学在思想上,心理上产生了不同的困扰。为了帮助这类同学,我们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秉承着关爱学生心理健康的宗旨,将学生从繁忙的生活与学业中拉出,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各式各样的课后活动营造出更为愉悦的校园生活。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