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21年三月份月讲评大会

发布者:唐海哲 审核:张轶  时间:2021-03-26 09:01:11  

新学期,新气象。为凝聚学生团体,更好开展学院新一学期的学生工作,纺织服装学院于2021年3月25日中午12:10在学海花园对大一至大四全体学生召开了本月月讲评大会,本次大会由纺织服装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轶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大会对本月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通报,并对四月份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概括。

大会首先由张轶老师作月工作总结,本月积极响应学校活动,组织开展了“3.15维权日”和结核病的主题班会,并向学生宣传了相关维权及卫生知识,举行了“同饮湘江水,共护母亲河”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等;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并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学院就校园安全问题开展了多次会议,大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提醒学生谨防诈骗。同时向同学们解读了关于学校安排接种新冠疫苗的相关通知,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自愿原则接种疫苗,并配合完成相关准备及后续接种工作。

其他辅导员老师分别对各班级近期表现做了点评,表扬了新学期近来表现优秀的班集体。对“青春向党,奋斗强国”雷锋精神引我行主题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并嘉奖了在团日活动海报评选与“潇湘家书”中表现优秀的个人与班级,最后对青年大学习以及青马网课做出新的观看要求,提高学院学生观看力度;针对17级毕业生宣布了相关的国家征兵政策以及征兵工作时间。对毕业班级面临的就业问题提出一些建议,宣布近期学院将会陆续举办招聘宣讲会,鼓励同学们积极了解相关公司,投递简历;对优、差寝进行了表扬和批评,并对寝室卫生与教室卫生提出了相关要求,针对学院卫生实际情况提出一系列解决措施和改进要求,同时宣布执行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开始投入到宿舍卫生分管工作中的制度,将卫生工作落实到位。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