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21年4月份月讲评

发布者:张珂荣 审稿:张轶  时间:2021-04-30 10:15:52  

2021年4月29日中午12:10,纺织服装学院在学海广场召开大一至大四全体学生讲评大会,本次大会由纺织服装学院学办主任张轶主持。大会对纺织服装学院4月份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常规工作进行了通报,以及对五月份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及安排。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张轶在对4月份的工作总结中指出本月学生工作存在的相关问题与针对这些问题将要采取的整治措施,向同学们宣讲了防止电信诈骗以及如何正确的保护自己财产的相关知识,教育同学们提高防诈骗意识,做到“不轻信、不动摇、不转帐”,学习防诈骗“九个凡是”内容,坚决抵制诈骗。同时,就我院学风建设进行相关数据汇报,对逃课率较高的班级进行了批评;呼吁各班级落实班级“安全委员”人选,积极开展相关防网络诈骗学习活动并且组织了学生关注相关了“湖南工程学院保卫处”的微信视频公众号。

(张轶进行月讲评点评)

(喻亦荣进行19级工作点评)

最后辅导员喻亦荣、傅静琳、袁微微分别对19、18、17级各班级近期表现做了点评,为本月院篮球赛、院徽征集比赛的获奖班级以及优秀寝室进行证书颁发,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于学院团学活动建设当中,做好个人内务,提升学院形象。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