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

纺织服装学院实验中心开展新进设备使用培训(二)

发布者:余 奕  时间:2022-03-16 11:08:02  

2022年3月15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实验中心于纺织实验楼103室对新引进的针织大圆机设备开展使用培训。本次培训由实验室主任解开放组织,蒋国华、汪泽幸、彭新元、余奕、解相婧等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针织大圆机成圈系统多,转速高、产量高、花形变化快、织物品质好、工序少、产品适应性强,在实际生产中得到广泛使用。培训中,教师们对针织大圆机的结构、操作方法、及仪器管理等内容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整个培训有条不紊,流程清晰,内容丰富,提升了教师专业技能水平和对设备的操作技能。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对针织大圆机认识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也掌握了如何在具体教学和科研活动中规范化使用仪器,日后,该设备也将为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活动提供便利。本次培训达到预期培训效果。

undefined

(审核:李爱国 周衡书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