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魏克湘一行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者:何斌  时间:2023-06-02 08:44:16  

6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到纺织服装学院开展青年教师的科研现状和能力提升专题调研,科技处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学院分管科研的副院长何斌首先简要介绍了我院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及学院的相关举措。随后,参加会议的各位青年教师从自身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学校科研政策的意见等方面依次发言。

魏克湘认真倾听了各位青年教师发言,并对所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魏克湘表示,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生力军,学校将加强顶层设计,制定相应的政策,为青年教师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同时要求学院青年教师要根据学校学科战略要求,及时调整科研方向,尽快融入现有学科方向,加强与外界学术交流,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核:李爱国 何斌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