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服装教研室组织教师参加名校信息化教学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郭虹 审稿:黄镜燕  时间:2019-03-26 17:10:54  

为更好地促进我院信息化教学进程,继续创新教学方式与方法,2019年3月22日至24日,我院服装教研室组织郭虹、赵艳敏和殷海伦三位教师参加了在长沙举办的“全国高校信息化2.0‘双万计划’实施建设暨名校信息化教学经验分享会”。

在分享会上,内蒙古民族大学于洪涛教授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战德臣教授分别就慕课/微课等数字教育资源建设路径与方法,混合式教学/翻折课堂教学的设计与案例分享,清华大学“雨课堂”的应用与实践,国家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混合式教学模式等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并鼓励青年教师多实践、重创新,充分利用信息化带来的便利,卓有成效地提升课堂教学水平。

分享会结束后,各参会教师组织了交流。我院教师收获良多,纷纷表示此次信息化教学经验分享会为自己在未来的教学中如何将信息化手段与教学进行深度融合与创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战德臣教授分享国家精品在线课程建设经验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