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加强信息沟通 提高育人实效——纺织服装学院深入宿舍了解学生日常行为习惯

发布者:杨文奎  时间:2024-03-27 16:21:35  

为引导学生不断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3月27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文奎带队深入北校区学海公寓12栋宿舍了解学生宿舍日常行为习惯。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林志刚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北校区宿管站站长徐瑞、学院宿舍专干龚旭昱和楼栋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交流会上,杨文奎首先感谢感谢宿舍楼栋负责人和宿管员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强化安全意识所付出的辛苦劳动,同时也希望加强信息交流、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楼栋负责人对学院学生的文明素养表示肯定,希望老师们经常走进宿舍,加强对学生日常行为的了解,协力推动宿舍管理工作。

林志刚对学院的宿舍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借助“一站式”服务和临时党支部等工作平台,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升育人实效。

宿管站站长、宿舍专干和楼栋负责人还针对工作中的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积极沟通和交流。

(审核:李爱国 杨文奎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