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周衡书带队赴韶关市北纺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毕业生追踪回访、深化产学研用合作交流

发布者:程浩南  时间:2024-03-26 11:32:21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毕业生追踪回访和拓展就业渠道,3月23-24日,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周衡书赴韶关市北纺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相关活动。学工办主任张利芝、纺织工程教研室主任程浩南、青年教师武世锋和许巧丽陪同。

周院长一行在韶关市北纺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段高标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企业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现状、主营产品及市场销售情况。周院长表示韶关市北纺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高中档牛仔、色织面料、服装设计及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纺织公司,在牛仔纱染色和产品设计方面优势明显。

段总监表示公司在岗员工中有湖南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毕业生7名,学生整体素质高,实践能力强,为公司业务拓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学院能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同时,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员工培训、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等四个方面达成了共识,按照合作框架,深入落实。

毕业生追踪回访座谈会上,2018届毕业生严博洋介绍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尤其是在越南协助公司开办新厂的体会。感谢学院的培养,让他迅速成长为公司的中坚技术骨干。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地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学弟学妹们作好榜样。纺织服装学院始终坚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通过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显著提升学生的创新和动手实践能力,为纺织产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源源不断的高质量纺织服装专业人才。

周院长还参加了“高端牛仔产品低碳智造技术广东省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邀请参会专家来学院指导工作和交流合作。

(审核:李爱国 何斌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