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联合组织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培训

发布者:周群 王鑫  时间:2024-03-23 12:02:58  

为加强学生联合组织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打造一支敢于担当的队伍,2024年3月22日,我院在电教楼105室对学院学生联合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了业务培训。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杨文奎、团总支书记傅静琳出席会议。

杨文奎作了题为“提高认识,强化担当——争做优秀学生干部”的培训,他深入剖析了学生干部的角色,强调了正确认识学生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把握机会、增强责任心、提升执行力,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随后,学生联合组织办公室干部卢昌业和杨静怡对办公基础软件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系统培训。

与会的干部干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为学院的高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李爱国 杨文奎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