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周衡书带队赴湖南华升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深化产学研用合作交流

发布者:程浩南  时间:2024-03-22 09:38:25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产学研融合,拓展就业渠道,3月21日,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周衡书赴湖南华升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拓岗促就业活动。副院长陈晓玲、纺织工程教研室主任程浩南、辅导员龚旭昱和青年教师徐奕陪同。

周院长一行在湖南华升集团有限公司销售部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产品展示厅,解说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产品及市场销售情况。周院长表示湖南华升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湖南省乃至全国苎麻纺织企业的代表,其在产品设计及工艺创新方面具有显著优势。

座谈会上,湖南华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勇强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希望纺织服装学院提供更多专业技术人才和资源支持,并通过深化合作内容,建立常态化的校企“产学研用”合作机制。周院长针对产学研用、人才需要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合作框架,表示将加大联合培养学生的力度,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为湖南华升集团有限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优秀专业人才。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工作室共建、产学研合作、项目联合申报四个方面达成了共识, 按照合作框架,深入落实。

周院长一行还走访了湖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的相关职能部门,向领导汇报成立湖南省纺织行业协会的筹备情况,获得了大力支持。

(审核:李爱国 何斌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