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助力考研学子金榜题名活动

发布者:帅泽璇  时间:2022-12-22 13:46:13  

又是一年一度的考研季,为缓解考研学生考前压力,增强考生迎考信心,2022年12月21日纺织服装学院开展考研助力活动,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

考研前夕,傅静琳老师组织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部、纺织服装学院学生联合组织开展“考研送温暖,助力考研学子金榜题名”活动。学生联合组织为考研学子送上写满祝福的小贺卡、以及加油打气视频。

学院主要领导代表全院教职工深情寄语考研学子,叮嘱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劳逸结合,做好考前准备、消除焦虑、缓解紧张的情绪,拿出必胜的决心和勇气,最佳的精神状态走进考场。

贴心的礼物、和蔼的叮嘱、真切的祝愿、令身处紧张枯燥备考的考研学子深深感受到来自学院的爱与温暖。春夏秋冬时长漫漫,晨昏破晓分分秒秒。纺织服装学院师生通过致信、祝福卡片、加油视频为考研冲刺的学子送去温暖,助力我院学子金榜题名!

(审核:李爱国 杨文奎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