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走访郴州湘南麻业有限公司

发布者:  时间:2022-05-18 08:46:32  

为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扎实推进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5月17日,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爱国、副院长何斌、组织员张建国前往郴州湘南麻业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郴州湘南麻业有限公司是原国家二级企业(国有)郴州麻制品厂改制重组的大型股份制公司,现有员工1000多人,是中国纺织协会副主任单位,麻纺协会主任单位。公司连续多年荣获全国纺织服装行业最具竞争力500强企业和中国纺织产品开发贡献奖。

在访企拓岗过程中,李爱国一行与郴州湘南麻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平南、人力资源部部长谭泽松,优秀校友总工程师兼研发中心主任黄友清、周迎春展开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李爱国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此次实地走访是深入贯彻上级工作部署,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专项行动,同时也是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良好契机,希望校企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方式、创新合作机制,努力实现供需精准对接、产教融合发展的共赢局面。

随后,李爱国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的黄麻产品织造车间,深入了解了公司产品的工序流程。

此次访企拓岗之行,将就业与人才培育、专业发展和社会合作等工作相结合,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支持和保障。未来,通过校企的紧密合作,学院将持续推动“产教融合”,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就业渠道,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的人才队伍,实现校企共赢,多方面共赢的良好局面。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