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走访永州祁阳大联纺织有限公司

发布者:  时间:2022-05-19 08:51:24  

为贯彻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开源拓岗,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8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爱国、副院长何斌、组织员张建国一行走访调研永州祁阳大联纺织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永州祁阳大联纺织有限公司于2018年04月08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型纺织材料及特种纺织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纺织品的生产、加工及销售等。

座谈会上,何斌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情况,并就人才培养联动、就业岗位拓展等方面提出合作设想。李爱国书记表示,学院历来重视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力求与企业在多方面多领域交流与互融,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真正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管理部主管李丰军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人才需求计划等,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持续深化产学研融合、人才招聘等领域务实合作。

随后,在优秀校友刘坚、禾佩佩、范定的陪同下,李爱国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产品的整个生产流程,对公司岗位需求有了更深的认识,可以更好的促进学院针对企业需求进行人才培养。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是学院落实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的关键一环。接下来学院将继续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大力开源拓岗,拓宽就业新空间,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