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服装设计专业开展毕业设计作品阶段性检查工作

发布者:杨梅  时间:2015-05-18 10:58:54  

   

         为强化教学过程管理,督促毕业生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工作,2015年5月15日早上8:00,全体服装教研室的老师在纺织服装学院形体房进行了2015届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服装表演专业的毕业设计成品效果检查工作。

        根据本学期的教学计划和《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设计的实施细则》,为了全面熟悉本届毕业设计的成衣展示效果,解决毕业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好今年的毕业设计作品动态展的工作。这次检查了毕业设计作品134个系列572件成品,全部由低年级的表演专业的学生着装进行动态展示。全体老师根据系列风格,服装款式、面料特征、饰品搭配等方面认真检查,初步确认了42个系列将参加本届毕业设计动态展的初次彩排,将根据舞台的展示效果最终确定参展服装。这次检查对本专业的毕业设计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监督作用,也对没有按时完成毕业设计任务的同学做出了处理意见,保障了本项教学任务能够取得圆满完成。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