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学院2017届服装专业本科毕业设计公开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卿少宁,摄影:童梦瑶  时间:2017-06-12 12:38:45  

   

        2017年6月8日上午8:00点,纺织服装学院2017届服装专业本科毕业设计公开答辩在北院红楼-204举行,参加此次答辩会的有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答辩中,各位同学以PPT和设计作品展示的形式,阐述毕业设计内容主题灵感、流行趋势、设计效果图、工艺版型及服装成品等。答辩组老师针对毕业设计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主要考查同学们对设计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存在不足,但是大多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台上台下互动热烈,现场气氛良好融洽。

         公开答辩不仅给毕业生展示毕业成果的机会,也是一个多角度审视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公开答辩可以对本专业的分组答辩起到正确的引导和激励作用,倡导毕业生重视毕业设计、严肃毕业设计的学习之风。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