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服装教研室开展2016届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答辩资格审核工作

发布者:杨梅  时间:2016-06-03 22:11:33  

   

          服装教研室于6月2日下午3:00,在北院实验楼503工作室对2016届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学生的毕业答辩资格开展了审核工作,参加本次审核工作的有学院领导江灏书记及服装教研室全体老师。本次毕审核是对本届服装专业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资料册进行规范检查,毕业设计资料册的内容有毕业设计主题策划、流行趋势预测、毕业设计款式图效果图、成品展示图、1:5的结构图、放缝图、推档图、排料图、工艺分析说明、品牌调研报告等信息量,全面检验了学生大学四年所掌握的专业知识。老师们采取了相互交叉评阅方式,对每一本资料册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审核,从不同方面给予了指导性的修改意见,力争将毕业设计课程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毕业设计资料册审核的开展,2016届服装专业毕业学生用自己的努力赢得了老师们哦认可,最终有124名学生通过资格审核将按时参加毕业答辩环节,还有部分资料册、成品服装不完整的同学必须进一步完善设计资料并推迟答辩时间。同时教研室还对本届毕业设计答辩成立了答辩委员会,并进行了分组人员的安排,便于答辩各项工作的开展,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学生能顺利毕业。

      学院江灏书记还进行学院关于开展服装工程新专业申报工作的动员,鼓励服装专业的老师们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力争新专业的申报成功,为学院的发展增添亮丽的一笔。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