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4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发布者:李婧  时间:2024-04-10 16:58:23  

2024年4月9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电教楼201会议室开展4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主题进行学习研讨,本次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何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第一项内容——何斌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学习,首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考察时所强调的“学校要立德树人”等讲话精神进行重点理解。其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并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中的重要讲话内容。

活动第二项内容——何斌围绕学校“135”工程实施方案,结合纺织业发展新质生产力为全体教工党员上了一堂关于“新质生产力与高质量发展”主题的“微党课”,强调要为纺织业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人才支撑和科技支持,服务建设纺织现代化产业体系。

活动第三项内容——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并观看2024年国家保密宣传片——《一秒钟》,让教工党员们充分意识到国家安全并不只在“谍战片”里,而是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

活动后,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培养栋梁之材。

(审核:李爱国 何斌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