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激昂跃舞 活力青春

发布者:  时间:2011-04-20 00:00:00  
    为了了体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大学生的文化生活,增进身心健康,塑造健美形体,同时也是为了湖南工程学院一年一度的健美操的大赛储备优秀人才,纺织服装学院第三届健美操大赛于4月16日上午九点整在新校区活动中心展开。
    此次活动由纺织服装学院文艺部主策划,参赛的队伍来自纺织服装学院大一大二各专业班级。此次大赛到场的嘉宾评委都是健美操大赛优秀裁判和国家二级运动员,还有为我校健美操人才培养做出巨大贡献的刘晓曼老师。整场比赛大一、大二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各专业班级都有着整齐划一的造型和服装,表演时张力十足,热情洋溢,充分展示了大学生青春活力。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培养团队意识,提高身体素质,更重要的是为我校健美操大赛储备了优秀的选手。
    比赛在最后的颁奖仪式中圆满结束,希望所有参赛队伍都能再接再厉,舞出风采,舞出青春!
 
 姚纳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