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总支书记讲团课—团支部工作开展

发布者:  时间:2020-11-17 09:20:38  

为增强团员意识,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提高团员对基层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更好的享受团内生活。11月17日上午12点10分,纺织服装学院开展了团总书记讲团课活动,本次会议由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书记喻亦荣老师主讲。本次会议于红楼107举行,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参与活动。

团总支书记讲团课—团支部工作开展会议现场

会议中,喻亦荣老师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的团的纪律、团的基层组织等部分内容,详细讲解了各班级团支部应当如何开展工作。期间从团日活动开展、智慧团建系统信息录入、学习青年大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在此次团课学习当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结束时仍意犹未尽。

团总支书记讲团课—团支部工作开展会议现场

会议结束后,喻亦荣老师对各班级团支部书记进行学习工作安排,叮嘱他们要把此次团课内容传达至各班级团支部,带动身边同学。通过此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更深刻、全面的认识,了解到了共青团的光辉历史,更好的享受团内生活。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