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纺织工程教研室开展《织物结构与设计》教学公开课

发布者:程浩南  时间:2022-11-01 18:12:58  

为了进一步规范日常教学管理,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2022年10月31日下午在红楼305教室开展了一次《织物结构与设计》课程的教学公开课。由纺织工程教研室周琪老师授课,教研室部分老师和纺织工程专业2003、2004班学生参加。

公开课上,周琪老师首先通过巧妙提问与学生进行良好互动,系统复习了上次课的重点内容。然后详细讲解了组织结构中的纵条纹组织、方格组织、大格子组织和透孔组织等内容。整个授课过程思路清晰,学生参与积极,课堂气氛活跃。

课后,听课老师对本次课程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周琪老师在教学中表现出的饱满热情和扎实专业知识,并在进一步优化授课内容和完善教学技巧等方面提出了建议。通过本次公开示范教学活动,不仅促进了老师们在教学方面的相互沟通和学习,还对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快速提升具有推动作用。

(审核:李爱国,陈晓玲,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