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者:  时间:2022-09-19 16:34:37  


为了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实现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身份转变,坚定信念,树立目标,按照学校总体要求,结合最新的疫情防控规定,9月19日上午,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组织2022级新生在腾讯会议开展线上专业教育,由服装设计与工程教研室主任郭虹老师主讲。

首先,郭老师分享了高年级同学们为2022级新生录制的欢迎视频,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来自学校和专业的温暖,并对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之后从“学什么”、“怎么学”和“学习之余干什么”三个方面和同学们共同探讨了如何有意义地度过四年大学生活。

由于新生刚入校,对所属专业还比较陌生,专业方向还不够清晰,为了让大家产生专业归属感,明确专业培养目标,郭老师特别从服装行业介绍、专业培养目标、课程体系介绍、就业方向和校园生活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与责任感,为大家日后合理地规划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