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2022年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举行

发布者:张轶  时间:2022-09-22 10:06:42  

2022年7月10日,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电教楼201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庆伟发表署名文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对标看齐的政治自觉推进湖南高质量发展》,张庆伟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此次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爱国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会学习,副院长陈晓玲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既饱含着对人民大学的殷切期望,也彰显了对我国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广大高等教育工作者要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好高等教育,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学校坚持办学政治方向、发展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国家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提升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要坚决守住网络空间“主阵地”,全面排查化解风险隐患,坚定有力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深入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展示学院形象。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