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雷红  时间:2021-07-01 21:17:49  

2021年7月1日晚上19:00,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电教楼101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喻亦荣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其中正式党员6人,预备党员29人。

会议第一项为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党员学生逐一发言学习情况,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喻亦荣同志总结,喻亦荣同志从理论、思想、觉悟、行动等方面谈了该如何去做一个合格党员,并提出新时代的党员既要有能力更要有觉悟,要在关键时刻能靠得住,能顶得上去,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要有政治大节,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第二项为学生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问题进行总结。喻亦荣强调我们学生党员学习党史,须像革命先辈那样坚持锤炼党性,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第三项是党员自评,每一个党员都检视了自己的优缺点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并作出了规划进行改正。第四项是党员互评及群众评议,第五、六项分别为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喻亦荣对党员学生自评总结点评,指出党员同志普遍存在的缺点,勉励各位党员继续努力。

相信每一个出席此次会议的党员都会有所收获,并在之后的生活里继续加油,发扬优点,改正缺点,努力做到发挥模范作用,共同建设美好支部。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