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李姣  时间:2021-11-26 21:58:49  

2021年11月26日晚上七点,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电教2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2021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等事宜。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喻亦荣主持本次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议程分为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做自我介绍并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发言介绍发展对象入党,以及表决三个部分。会议第一部分,发展对象曾鹏瑾、宋利军、廖雨洁、陈非凡、杨再慧、邱虹、蒋辛伟7位同学按照入党愿书的内容,依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经历、现实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会议第二部分,入党介绍发言,第三部分,入党介绍人和参会党员对是否接收曾鹏瑾等7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展开充分的讨论,最终,根据汇报讨论内容,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形成决议,同意接收曾鹏瑾等7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喻亦荣同志对新一批预备党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预备党员应该做到思想与行动同时入党,正确处理学校利益、学院利益、班级利益、个人利益,应该识大体、顾大局。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努力为祖国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