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红色徒步之旅实践活动及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姣  时间:2021-05-23 17:03:57  

为了重温百年奋斗的辉鸿史诗,同时深入学习先辈们的党性光辉,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2021年5月23日,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喻亦荣、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傅静琳组织学生第一、第二

党支部党员上午10::00从湖南工程学院北苑门口出发,抵达“东方红广场”开展红色徒步之旅实践活动及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两位支部书记带领学生党员由南往北参观了“东方红广场”五个金色字雕;湘潭人文旅游地图沉雕;毛泽东之路的五幅地画浮雕。参观完毕后在毛主席铜像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重宣誓,作出对党的事业的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广场,整个仪式庄严而肃穆,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展示了他们献身崇高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决心。最后,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傅静琳发表讲话,她结合党的历史和当今国际国内形势,对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要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理想坚定、信念执着、顽强拼搏。学生第一支部喻亦荣强调:我们学生党员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升内在素养,践行使命,努力为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做好各项准备。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使我们深刻认识到要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严格遵守党章,践行初心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把维护党章落实到行动中、落实到各项学习工作中。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