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卫生大清扫,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丁旭  时间:2021-03-04 22:20:42  

3月4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傅静琳的带领下开展了“卫生大清扫,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重点对湘潭之光进行了卫生大清扫。

活动中,党员们积极参与,分工协作,纷纷拿起铁钳、扫帚等工具,有的钻入绿化带捡拾烟蒂、废纸、废塑料等残余垃圾,有的奋力清扫路面,有的来回清运垃圾。大家干劲十足,乐在其中。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将湘潭之光人行主干道、绿化带、卫生死角清扫干净,湘潭之光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员同志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先锋精神,既用实际行动营造出干净卫生的道路环境,又增强了支部党员的主人翁意识,树立了党员为民务实的良好形象,更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爱护环境如家的热情,体现了他们较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